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恩儿宝硅胶奶瓶好不好 恩儿宝硅胶奶瓶能用多久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9日 09: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科技迅猛发展的时代,奶瓶材质也渐渐从传统玻璃到塑料,再到如今硅胶。每一种材质更迭,都意味着奶瓶材质更新能够带给更多宝宝健康安全的成长。而硅胶材质的奶瓶是目前世界上最安全的奶瓶,柔软打不破,特耐高温,反复消毒且使用时间长。作为采用进口硅胶材料制作而成的恩儿宝品牌硅胶好不好呢?它到底又能用多久呢?就让小编带着您去看看吧。

恩儿宝硅胶奶瓶好不好  恩儿宝硅胶奶瓶能用多久

恩儿宝硅胶奶瓶好不好

恩儿宝硅胶奶瓶均采用进口硅胶材质制作而成,瓶身外观形似葫芦,双柄舒适握感设计,且添加防胀气功能,处处设计尽善尽美,既能让宝宝们享受喂奶的美好,又能让妈妈们轻松自如细心呵护宝宝。

恩儿宝硅胶奶瓶好不好  恩儿宝硅胶奶瓶能用多久

恩儿宝硅胶奶瓶能用多久

对于妈妈而言,硅胶奶瓶能用多久时间很重要。一方面能及时帮助宝宝更换奶瓶,保障宝宝健康成长;另一方面则是为了经济实惠。

众所周知,硅胶奶瓶使用时间有半年之久,而玻璃或塑料都不是很耐用。因此恩儿宝硅胶奶瓶产品,只要奶瓶周身没有磨损,那么半年更换一次即可。

恩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