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尚孕兰多产后系列全方位呵护还产妇S曲线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9日 10: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妇产后护理非常重要,这关系着身体的恢复!有人说产前产后是一条分界线,如果产后护理不当女性会发胖,生殖功能衰退,乳房下垂、妊娠纹不退等等的情况!

骄阳兰多公司携手美国兰多国际孕产护理研究中心,以中医传统理论配合先进的医学医药技术,打造尚孕兰多系列产品,其中尚孕兰多产后系列:产后私密系列、产后孕纹疤痕修护系列、产后美胸塑挺系列、产后塑形纤体系列、产后魔法系列,给孕妇产后恢复极大的帮助!

尚孕兰多产后系列全方位呵护还产妇S曲线

尚孕兰多私密美疗系列专为产后女性研发制造,采用天然植物提取成分,温和舒适、功效显著,帮助产后女性排出恶露、修复卵巢子宫、保养阴道等,全方位改善生殖系统,呵护女性的私密花园,延缓更年期的到来。

尚孕兰多产后孕纹疤痕修护系列是针对产后女性的特点和需求,尚孕兰多专门研发了孕纹、疤痕修护系列,帮助新妈妈从各方面有效解决这些恼人的问题。

尚孕兰多专为有乳房问题的产后女性研制了美胸塑挺系列,帮助产后女性的乳房恢复健康、美丽。改善乳房下垂、扁平、外扩、乳头乳晕色素沉着等问题。

最后加上尚孕兰多产后塑形纤体系列帮助产后妈妈恢复理想身材和尚孕兰多产后魔法系列调节产妇激素恢复美丽肌肤!

五大系列完美协作,给产妇从回美丽!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