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过年怎么能没有吉牯利系列软糖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9日 10: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过年是喜庆的日子,有各种朋友,亲戚络络不绝,最少不了的就是孩子的欢声笑语,给这个冬天添上不少的喜悦!有孩子的日子里怎么少的了各种零食!

各种糖果是孩子们最好的零食,当然我们是撇去健康的角度!孩子喜欢吃糖这是所有人的都知道的事情,那么孩子为什么会喜欢吃糖?因为糖里面甜味会刺激孩子的大脑,会给孩子一种温暖、安全的感觉,让孩子更加快乐,而和朋友一起分享糖果更加可以增加大家的喜悦感,让孩子们感情更加活泼!

过年怎么能没有吉牯利系列软糖

为了孩子的温暖感不被丢失,也不会因为吃糖而伤害身体,深圳市晶博达贸易有限公司开发了,“吉牯利”品牌的瓶装软糖系列产品。将中国传统的健康物质和概念与魔芋胶相结合的独创产品。主要吃饭魔芋胶含有大量被人称为 “膳食纤维”的葡甘露糖,具有低糖、低蛋白、高纤维的特点,能调节体内营养平衡,排除体内有害金属等,有人体“清道夫”的美誉。

过年给孩子吃吉牯利系列软糖,让孩子喜喜洋洋更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