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健氏纸尿裤建议宝宝不同阶段用不同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9日 11: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身体没有发育成熟之时,都需要使用纸尿裤产品。但你可知道,纸尿裤不仅仅在体积有所不同,在使用上也是有较大的差别。因此健氏纸尿裤品牌建议宝宝不同阶段用不同纸尿裤产品会更好。

健氏纸尿裤建议宝宝不同阶段用不同纸尿裤

健氏超薄纸尿裤

0-5个月婴儿期

0-5个月宝宝活动能力相对较小,挑选纸尿裤产品要柔软且舒适,同时也要透气无刺激。

新生宝宝排泄系统尚未发育成熟,所以家长们尽量挑选轻薄透气性好的纸尿裤产品,上面拥有滋润保护层,能够更加贴心呵护宝宝。

健氏纸尿裤建议宝宝不同阶段用不同纸尿裤

健氏干爽纸尿裤

6-12个月学爬期

6-12个月宝宝活动逐渐加大,同时也学会了爬行,因此选择贴合身体防漏纸尿裤产品比较合适。

宝宝在学会爬行时,活动渐渐增多,因此贴合他们身体设计的纸尿裤产品更佳;其次要符合宝宝生理发展特点,用防漏型的纸尿裤产品更好。

健氏纸尿裤建议宝宝不同阶段用不同纸尿裤

健氏超薄干爽纸尿裤

1岁学步期

1岁宝宝已经开始在学走步,此时纸尿裤的设计和剪裁都要宽松漂亮以便配合宝宝学走步。

在宝宝成长各个阶段里,挑选出符合他们不同年龄阶段的纸尿裤产品,会更加有利于他们的健康成长。

优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