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双娃奶粉提示宝宝乳品需要注意选购误区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9日 11: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牛奶有益健康是现代不可或缺的营养饮品,很多的家长喜欢给自己的宝宝喝牛奶,来给宝宝补充营养,促进宝宝健康成长!双娃提示给孩子喝牛奶要注意这些误区!

生牛奶未必更加营养

近日有人说生牛奶更加营养,直接给孩子喝生奶有益健康,其实不是这样的,生奶中有大量的细菌,甚至有的可能会有寄生虫,而且更加容易让孩子产生排异反映!还不如奶粉泡奶,更加安全健康,还添加其他营养物质,确保营养!

双娃奶粉提示宝宝乳品需要注意选购误区

奶粉含钙量越高越适合

有些配方奶粉提高产品的含钙量,在天然牛奶中加进了化学钙。而过多的化学钙并不能被人体吸收利用,反而会使婴幼儿的大便变得坚硬,难以排出,久而久之还容易在体内沉淀,甚至造成结石。

奶不是越浓越好

很多人认为牛奶越浓说明它的营养月丰富,其实不是这样的,如果常吃过浓牛奶,婴幼儿会出现腹泻、便秘、食欲不振的情况,甚至拒食,长时间后,就会导致体重不能增加,还会造成急性出血性小肠炎。

现在知道了吧?想要买奶粉的可以选择双娃奶粉!双娃的奶粉拥有来自黄金奶源带的奶源,以血统纯正的荷斯坦奶牛为奶源,以优质的生牛乳为原料,从挤奶到喷灌成粉全程自动化真空操作,值得放心信赖!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