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宝宝护肤用什么品牌好 幼适婴儿润肤霜驱除干燥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9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来临,气候干燥,宝宝娇嫩皮肤难以适应气候的变化。作为妈妈首先想到是如何给宝宝做好护肤准备。但市面上婴儿护肤品牌众多,冬季宝宝护肤用什么品牌好呢?小编推荐幼适品牌婴儿润肤霜,天然草本精华精制而成,无刺激且温和,贴合宝宝娇嫩肌肤,帮宝宝驱除干燥。

冬季宝宝护肤用什么品牌好 幼适婴儿润肤霜驱除干燥

在现实生活中,许多父母并不清楚给宝宝使用婴儿专用护肤品,只是随意用成人护肤品给宝宝肌肤,结果致使宝宝皮肤发生红、肿等过敏现象,这些都是由于不了解婴幼儿生理皮肤构造和生理特性造成的。

宝宝娇嫩肌肤正处于生长阶段,光滑柔润,皮肤分泌少,易干燥,水分含量多,易出汗,故抵抗力低,经不起过分刺激。因此需要婴儿专用护肤品,例如幼适婴儿润肤霜。

冬季宝宝护肤用什么品牌好 幼适婴儿润肤霜驱除干燥

幼适婴儿润肤霜产品是从草本植物提取出天然成分,结合婴幼儿肌肤及生理特点,为宝宝们创造出来的天然温和无刺激护肤产品。

对于皮肤干燥的宝宝而言,选择幼适婴儿润肤霜更为合适。它能够帮助宝宝驱除皮肤干燥,保持每天肌肤透亮的美好呵护。

幼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