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来自新西兰的宝乐臣 原滋原味健康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9日 14: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的父母都喜欢购买国外的奶粉给宝宝适应,一方面国外的奶粉安全更加值得保证,另外一方面许多的家长认为国外配方更加好!而海滩奶粉的源地多为澳大利亚、新西兰、瑞士等畜牧业大国!

宝乐臣就是一款来自新西兰的奶粉!新西兰作为世界最著名奶源地之一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新西兰生态环境非常好,素以"绿色"著称,地理上与世隔离,造就了新西兰独特的生态环境和生物物种,没有世界其他地区常见的各种动植物病虫害,甚至部分城市的食用水不用经任何处理就可直接饮用,这也就使得新西兰的畜牧业全部采用放养方式,新西兰也因牧场、奶牛品种优质而名扬世界。

来自新西兰的宝乐臣 原滋原味健康呵护

宝乐臣奶粉配方根据亚洲宝宝不同阶段对营养的需求,更精准,更科学,专为亚洲宝宝体质设计。秉承“为中国宝宝带来科学配方、原装原滋原味的新西兰奶粉”的理念,所有产品都是正规渠道进口,手续齐全,质量保证,原瓶原装进口,通过新西兰食品安全局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双重检验。

宝乐臣来自新西兰的奶粉,给宝宝健康的奶粉哺喂!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