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需要什么样的奶瓶 迪乐梦双柄硅胶奶瓶安全又实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0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一点一滴都能牵扯着整个家庭的心,对于妈妈而言,没有什么比宝宝吃得好更重要。想要吃得好,选择一个好品牌奶瓶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宝宝需要什么样的奶瓶呢?小编推荐迪乐梦双柄硅胶奶瓶,其安全又实用,深受妈妈们的喜爱。

宝宝需要什么样的奶瓶 迪乐梦双柄硅胶奶瓶安全又实用


迪乐梦双柄硅胶奶瓶三大优势

1、 医疗级硅胶液体

迪乐梦品牌硅胶奶瓶均采用医疗级硅胶液体制作而成,不含有害物质,安全性极高;其瓶身柔软,既摔不破有耐高温,不会碰伤宝宝的牙齿。

2、 食品级硅胶奶嘴

除却医疗级硅胶瓶身以外,其奶嘴也采用食品级硅胶奶嘴,可抵御温度变化、可经煮沸、表明光滑、透明、无味,特别适合宝宝使用,且经久耐用。

3、 双柄舒适设计

为了让妈妈喂养宝宝更方便,其所设计的双柄,不仅仅童趣可爱,又非常安全实用,更能使得妈妈双手握感舒适体贴。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