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水果软糖哪个品牌好吃 吉牯利营养软糖香甜可口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0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80年代水果软糖是价格比较昂贵的一种糖果,但在如今水果软糖已是家家户户都能买得起的糖果。那么水果软糖哪个品牌好吃呢?小编推荐吉牯利营养软糖,其营养丰富,香甜入口,特别适合孩子们吃。

水果软糖哪个品牌好吃 吉牯利营养软糖香甜可口

吉牯利品牌水果软糖,将中国传统的健康物质与魔芋胶相结合,创造出软硬适中,爽口香甜,不贴牙。其魔芋胶是从深海海藻中提取而来,具有低糖、低蛋白、高纤维等特点,能调节体内营养平衡,排除体内有害重金属等,有着人体“清道夫”的美称。

水果软糖哪个品牌好吃 吉牯利营养软糖香甜可口

深圳市晶博达贸易有限公司吉牯利品牌水果软糖

吉牯利品牌水果软糖除却丰富营养之外,糖罐外型设计也是颇有古风韵味,让所有孩子吃完糖罐软糖之后,作为玩具或艺术品放入家中,既能享受到美味无穷的软糖,又能培养孩子的乐趣。

吉牯利营养软糖香甜可口,以一种惊艳的口感及迷人的外观,带给所有孩子健康与快乐,让他们都能吃到童年幸福的味道。

吉牯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