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宝宝护臀用什么纸尿裤好 优仔超薄婴儿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0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气温下降之后,有些宝宝出现红屁股的现象。因此不少家长怀疑是劣质纸尿裤产品造成的。但其实在冬季宝宝出现红屁股很正常,那么宝宝护臀用什么纸尿裤好呢?小编推荐优仔品牌超薄婴儿纸尿裤,还给宝宝一个温暖的冬季。

冬季宝宝护臀用什么纸尿裤好 优仔超薄婴儿纸尿裤


冬季宝宝出现红屁股三大原因

1、捂得太厚

天气寒冷,家长们总会给宝宝裹得严严实实。其实这个做法是错误的,因为宝宝的新陈代谢很旺盛,怕热不怕冷,过于捂得太厚,容易适得其反。

2、宝宝身体机能尚未完善

季节变化会引起宝宝腹泻、感冒等症状,宝宝的抵抗力也会突然之间下降许多,皮肤相对而言更受外界刺激。

3、纸尿裤选择不对

如果遇到一款吸水性,透气性、材质都很差的纸尿裤就会出现宝宝红屁股的情况,另外,纸尿裤的柔软性也很重要,贴着宝宝的皮肤增来蹭去够轻柔就很容易伤害宝宝皮肤,家中尿布疹。

优仔超薄婴儿纸尿裤产品柔软贴身,细心呵护备至,努力让每个宝宝优秀健康地成长。

优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