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纸尿裤好 成长卫士超薄婴儿纸尿裤柔软更贴身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1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什么纸尿裤好呢?这是很多家长心中的疑问,毕竟纸尿裤是宝宝成长必需品,没有纸尿裤帮忙,家长会费心费力,不利于宝宝健康成长。因此小编在这里推荐成长卫士超薄婴儿纸尿裤,不仅柔软干爽,更是贴身呵护每个宝宝的快乐成长。

什么纸尿裤好 成长卫士超薄婴儿纸尿裤柔软更贴身

成长卫士超薄婴儿纸尿裤5大产品优势

1、新升级“瞬吸层”

成长卫士品牌超薄婴儿纸尿裤采用进口优质绒毛浆和高分子,新改良升级的“瞬吸层”,瞬间超速吸收大量尿液,并保持表面干爽,让宝宝每日每夜舒心安睡。

2、亲肤柔棉面层

成长卫士品牌超薄婴儿纸尿裤面层采用柔软透气面料,柔软舒适,对宝宝肌肤无刺激性,防止尿尿和臭臭的刺激,有效预防尿布疹的发生。

3、静音魔术扣

成长卫士品牌超薄婴儿纸尿裤新升级魔术扣,降低噪音,对宝宝睡眠进行贴心呵护。

4、双层立体防漏隔边

成长卫士品牌超薄婴儿纸尿裤采用双层立体式防漏隔边,宛如妈妈温柔的手,轻轻包裹宝宝的屁股,不仅完美贴合宝宝的身体曲线,还能阻挡尿液侧漏。

5、弹弹腰围

成长卫士品牌超薄婴儿纸尿裤所设计的超宽弹弹腰围,不仅能自由伸缩,贴合宝宝背部曲线,还能保障宝宝轻松自如的活动。

成长卫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