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羊100提示:羊奶虽好需要注意饮用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21日 11: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羊奶粉因为更好的营养,更加容易被孩子吸收,越来越被消费者接受和喜爱,不少的家长开始给孩子哺喂羊奶希望孩子更加健康,羊羊100提示,羊奶饮用需要注意!

1、 羊奶中缺乏叶酸,维生素C,含铁质亦低,鲜牛奶也如此,因此用鲜羊奶比用鲜牛奶喂养的婴儿更易发生营养性贫血。

2、 如果羊奶羊奶粉过了保质期,很容易会细菌繁衍,所以在食用前注意羊奶的质量安全!

羊羊100提示:羊奶虽好需要注意饮用

3、 羊奶更加容易变质,所以羊奶粉泡好后最好给宝宝及时喝完,最好饮多少泡多少,不宜泡后隔餐或隔夜饮用。

4、 羊奶保存需要特别注意,光照和高温会导致羊奶粉变质羊奶经长时间光照,羊奶中的维生素会大量受损,所以羊奶和羊奶粉要注意保存!

5、 羊奶一般不可以和水果蔬菜同食,因为果蔬中含有草酸和果酸,在酸性情况下,酪蛋白易凝集,易导致消化不良和腹泻,所以不能和羊奶同食!

羊羊100配方羊奶粉,科学配方,给羊奶粉更好的营养,满足宝宝的身体需求,减少羊奶的限制!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