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买了羊羊100奶粉应该这样泡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21日 11: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羊羊100是不错的羊奶粉品牌,随着国内羊奶粉的新兴崛起,它也成为了不少消费者的选购目标,但是羊羊100提醒消费者,羊奶粉冲泡有讲究,尤其是配方羊奶粉!

1、 三种水不要

泡羊奶粉需要注意三种水——矿泉水、纯净水、反复煮的水!矿泉水含矿物质较多且成分复杂,容易对宝宝发育不完全的内脏造成负担!纯净水失去了普通自来水的矿物元素,使得宝宝对钙的吸收下降!重复煮开或反复煮开的水,其硝酸盐及亚硝酸盐的浓度会相对较高,对宝宝无益!

买了羊羊100奶粉应该这样泡

2、 要先水后奶

很多人泡奶粉习惯先放奶粉在冲水,其实这是错误的,容易导致奶粉结块,正确的冲调方法是将定量的40℃~60℃的温开水倒入奶瓶内,再加入适当比例的奶粉。而且要注意避免污染!

3、 奶粉泡后不宜煮

许多宝宝喝不完泡好的羊奶,不少的妈妈觉得丢掉可惜,于是存到下次煮过后在给宝宝喝!但是已经冲调好的奶粉若再煮沸,会使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物质的结构发生变化,从而失去原有的营养价值。

4、 禁止额外添加

许多妈妈为了宝宝更加营养喜欢额外添加营养物品,但是配方奶粉已经按照最好的比例调配,如果额外添加增加婴儿的肠道负担,导致消化功能紊乱,引起便秘或腹泻,严重的还会出现坏死性小肠结肠炎。

为了宝宝的安全健康,羊羊100不得不提醒大家要注意这些潜在不安因素!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