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羊100艾雷特婴幼儿配方绵羊奶粉新西兰优质原料营养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21日 14: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的营养健康一直是父母所关注的,为了后代的健康成长,孩子的食物不停的进化改良!牛奶到羊奶,普通奶粉到配方奶粉到有机奶粉,每一步的进化都代表了人们对后代的重视和关爱!

艾雷特婴幼儿配方绵羊奶粉就是一款为孩子健康而研发的奶粉,它是羊羊100旗下的一款奶粉,“艾雷特”是由“ALIKE”音译而来,英文“ alike ”意为相似的,同样的以“ALIKE”作为品牌标志整体寓意:要为中国宝宝打造一款与母乳及其相近的高端婴幼儿配方绵羊奶粉。

羊羊100艾雷特婴幼儿配方绵羊奶粉新西兰优质原料营养健康

艾舒系列婴幼儿配方绵羊奶粉选用新西兰优质绵羊奶,配方根据中国婴幼儿生长发育需求均衡配比了各种营养成分,特别添加了棉子糖、FOS、GOS益生元组合和Bi-07乳双歧杆菌,为宝宝提供一个舒适的肠道微生物环境,有益于肠道免疫力形成,提高营养物质的吸收率。更加全面的呵护宝宝健康!

羊羊100艾雷特婴幼儿配方绵羊奶为宝宝营养而努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