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幼适婴儿乐肤霜 适用敏感肌肤的爸爸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1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鸡皮肤十分敏感,一旦接触了什么脏东西就容易出现痱子、湿疹等红疹病。这些皮肤病所带来的红肿、瘙痒都是宝宝无法忍受的。所以,宝宝特别喜欢用自己的小手去抓挠出现红疹病的肌肤。但是,妈妈们一定要注意,不能让宝宝的小手把皮肤给抓破,这样给治疗带来了很大的困难。

幼适婴儿乐肤霜 适用敏感肌肤的爸爸

幼适婴儿乐肤霜 适用敏感肌肤的爸爸

其中为了减缓宝宝的皮肤上的红肿、瘙痒等情况,妈妈可以使用幼适婴儿乐肤霜。幼适婴儿乐肤霜是根据宝宝肌肤特点进行验资,能够舒缓宝宝肌肤出现的各种不适现象。可以有效护理宝宝的红疹性皮肤,还可以预防并且改善汗疹、尿疹、奶疹等皮肤疾病。

幼适婴儿乐肤霜 适用敏感肌肤的爸爸

幼适婴儿乐肤霜 护理宝宝的湿疹皮肤

还有,宝宝的皮肤处于干燥的时候,容易引发湿疹出现。所以,在这个干燥的冬天,建议爸爸妈妈给宝宝涂一点润肤的产品。而幼适的润肤产品也十分适合皮肤干燥且敏感的宝宝。

幼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