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幼适婴儿滋润防皴霜 给宝宝冬季肌肤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1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的气温高不到哪里去,尤其是冷空气又要来袭,导致宝宝娇嫩的肌肤又要受到刺激。宝宝会因为低温的刺激出现血管不正常的扩张,出现面部的肌肤呈现丝状、点状,星芒状或片状的红斑。导致宝宝的面部肌肤出现发红刺痛的感觉,所以爸爸妈妈就需要给宝宝使用幼适婴儿滋润防皴霜。

幼适婴儿滋润防皴霜 给宝宝冬季肌肤呵护

幼适婴儿滋润防皴霜 给宝宝冬季肌肤呵护

幼适婴儿滋润防皴霜是专为宝宝娇嫩肌肤设计的滋润防皴配方,滋润保湿的同时在宝宝皮肤表面形成天然保护膜,锁住水份,有效防皴、防冻、防干、防皲裂。其中防皴霜中特别添加天然绿豆提取物及维生素E,这种独特的亲肤配方,涂抹在宝宝皮肤上显得温和无刺激,即使是寒冷季节也能全面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幼适婴儿滋润防皴霜 给宝宝冬季肌肤呵护

幼适婴儿滋润防皴霜 为宝宝深层滋润脸部肌肤

冬天宝宝的肌肤需要细细的呵护,与其到了非护理不可的时候,不如提前给宝宝进行护理。毕竟能提前让宝宝免遭一份罪,何乐不为呢?

幼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