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优米:宝宝更换纸尿裤的频率是怎么样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2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来说,新生宝宝更换纸尿裤一天的频率是在10次左右。这是因为新生宝宝的膀胱还未发育完全,没有办法长时间储存尿液,所以尿在纸尿裤的频率上会提高很多。为了避免孩子娇嫩的皮肤受到尿液的长期侵袭,就需要爸爸妈妈经常的给宝宝更换迪优米纸尿裤。等宝宝稍大一些的时候,白天更换迪优米纸尿裤的频率只需要3小时换一次就行了。等宝宝再大一点的时候,爸爸妈妈就只需要4-6个小时换一次就行了。

迪优米:宝宝更换纸尿裤的频率是怎么样的

韩国制造的迪优米纸尿裤是一款适合爸爸妈妈给宝宝使用的纸尿裤,其修身的特性以及让宝宝感到舒适的表面面层无疑是为爸爸妈妈展现了其强大的实力。而且,都能冬天的纸尿裤也需要透气呢,迪优米纸尿裤的有氧透气采用的韩国领先双向透气设计,没有闷热潮湿的烦扰,让宝宝被纸尿裤包裹的小屁屁也能随时随地的呼吸新鲜空气。

迪优米:宝宝更换纸尿裤的频率是怎么样的

迪优米纸尿裤友情提示,妈妈们在给新生宝宝更换纸尿裤时是没有固定的时间的,而且它更换的频率比大一些的宝宝要快一点。如果妈妈们喜欢采用每隔几个时间段给宝宝更换一次的话,不能采用3-4个小时,这个更换频率实在太低了,一定要加速哦!

迪优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