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优米:妈妈选购纸尿裤在关注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2日 11: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在选择纸尿裤上看中的就是纸尿裤的透气性以及干爽性,这占据了妈妈们在选购纸尿裤的着重关注点的第一、第二。纸尿裤的是否透气,关乎着宝宝穿着是否舒适,是否能避免给细菌营造一个良好温床的关键点。因为妈妈们十分讨厌,宝宝在穿着纸尿裤的时候引发身体不适,这绝对是忍不下去的。迪优米纸尿裤采用韩国领先的双向循环透气设计,让宝宝的肌肤随时能够接触新鲜空气。

迪优米:妈妈选购纸尿裤在关注什么?

纸尿裤的干爽性也妈妈们关注的另一个焦点。因为宝宝的皮肤娇嫩容易被外来的刺激物给弄出过敏反应,出现红肿、红斑、红疹等等皮肤问题。所以,妈妈们希望宝宝的小屁屁远离潮湿闷热的环境。迪优米纸尿裤采用进口的SAP强锁水一种你,能够将尿液牢牢的锁在纸尿裤中,避免反渗现象的出现。而且,其整体采用星云芯结构,形成特有的平衡干爽系统,额昂宝宝的屁屁每分每秒保持干爽。

迪优米:妈妈选购纸尿裤在关注什么?

而且迪优米采用韩国自身特色的卡通动物形象,用萌萌哒的外形来吸引宝宝穿着纸尿裤。而且纸尿裤的外观卡通形象,能够促进宝宝的智商发育,让宝宝不会抗拒穿纸尿裤这一件事情。

迪优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