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拉菲琦鳕鱼肝油 天然健康强化大脑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22日 14: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个人的聪明与否很大程度是先天决定的,在其它方面也能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例如营养,在宝宝幼年的成长期,丰富的营养可以促进大脑的发育!

宝宝的大脑发育离不开什么营养呢?总的来说是非常复杂和繁多的,但是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就是DHA!

拉菲琦鳕鱼肝油 天然健康强化大脑

DHA是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聪明因子!孕期, DHA 能优化胎儿大脑锥体细胞的磷脂的构成成分。在大脑皮质中,DHA是神经传导细胞的主要成份,亦是细胞膜形成的主要成份,大部分贝兹实验的DHA不会被胃液所消化,而直接进入血液,被肝或脑等器官吸收,改善宝宝的大脑!

拉菲琦鳕鱼肝油选用挪威海和巴伦支海中的银鳕鱼肝脏提取物为原料制作而成,富含天然DHA,促进婴幼儿大脑发育,有助视力健康发育,对神经系统和视力保护有重要作用。还含有Va、Vd,补充宝宝身体需求!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