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恩儿宝幻彩玻璃套奶瓶 让玻璃奶瓶的生命线延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2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玻璃作为制作奶瓶的材料,能保证宝宝在食用奶液的时候不会出现任何问题。而玻璃奶瓶有一个极大的缺点,就是一不小心容易出现遍地残骸的现象。尤其是到了宝宝的手里,使用周期大大的缩短。

恩儿宝幻彩玻璃套奶瓶 让玻璃奶瓶的生命线延长

恩儿宝幻彩玻璃套奶瓶正是瞄准了宝宝使用问题而推出的产品。其感温玻璃套是会根据瓶身的温度变化进行变化,从本身的乳白色到发烫的银红色就能表现出瓶内温度,让妈妈们轻轻松松随时掌握奶液的温度。而且它紧裹奶瓶。既可以缓解奶瓶掉落时的冲击力,还能防止奶瓶摔破时的危险以及损伤。

恩儿宝幻彩玻璃套奶瓶 让玻璃奶瓶的生命线延长

恩儿宝温馨提示,宝宝在6个月之后就可以戒掉奶瓶了。所以,当可以用水杯喝水的宝宝还在使用奶瓶时,是代表奶瓶成了宝宝的一种精神依赖。而这种情况就是奶瓶喧宾夺主,不能让宝宝摄入更多的营养,从而无法很好地锻炼咀嚼吞咽,可能导致口腔肌肉发育异常,影响说话。所以,到时间就让宝宝戒掉奶瓶吧!

恩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