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乖乖宝贝:纸尿裤与拉拉裤那些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2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与拉拉裤究竟有哪些区别,不少家长仍旧不清楚这里面的差别。因此乖乖宝贝在这里与大家讲讲纸尿裤与拉拉裤的那些事。

乖乖宝贝:纸尿裤与拉拉裤那些事

纸尿裤有什么好处

由于传统尿布更换频繁,清洗量很大,稍不注意,宝宝的皮肤就容易浸泡在尿渍和便渍中,清洗和晾晒条件不好,容易滋生细菌。

一次性的纸尿裤应世而生,越来越受到年轻父母的喜爱。一次性纸尿裤方便携带、不必清洗,更换方便,但有过敏肤质的宝宝必须勤更换,否则容易导致宝宝红屁屁等,其吸收性好,干爽不回渗、滋润保护层、防漏设计、轻薄透气,都能带给宝宝舒爽享受。

拉拉裤有什么好处

拉拉裤又称成长裤、学步裤。是用作纸尿裤和一般内裤的过渡物:采用与纸尿裤相同的材料与构造,但可直接穿脱,而且比纸尿裤更贴身和有弹性,特别适合学会走路、已届适时进行排泄训练的宝宝。

拉拉裤不仅具有普通纸尿裤防尿功能,拉拉裤腰部是松紧的,且具有短裤的功能。

对于好动的宝宝来说,拉拉裤的裤型设计的比纸尿裤好,穿着比较贴身,又有弹性,方便宝宝的活动。还能帮助妈妈减轻劳累,让宝宝轻轻松松学走步。

乖乖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