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恩儿宝婴儿PPSU宽口奶瓶 值得宝宝使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2日 15: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恩儿宝婴儿PPSU宽口奶瓶采用广泛应用在医疗器材中的PPSU材质,这种材质的耐热性极佳,不会产生扰乱宝宝内分泌的化学致癌物质—双酚A。因为作为医疗物品需要经过反复的高温煮沸、蒸汽消毒、以及医院里的真空高压消毒,经过验证的材料值得爸爸妈妈信赖。

恩儿宝婴儿PPSU宽口奶瓶 值得宝宝使用

此款恩儿宝奶瓶兼具玻璃奶瓶的无毒、塑料PP材质的轻盈以及摔不破的特点,可以说是把市场上的奶瓶优点综合在一起。所以妈妈们进行购买。

恩儿宝婴儿PPSU宽口奶瓶 值得宝宝使用

恩儿宝友情提示,对于宝宝来说在喝奶时拥有固定的专属手柄是更能培养宝宝的专注能力,端正宝宝的饮食姿势。所以,在选购奶瓶的情况下,可以选择那些可装卸手柄的奶瓶,为宝宝的未来打下良好的基础。

恩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