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乖乖宝贝纸尿裤价格是多少 乖乖宝贝纸尿裤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3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新生代8090后父母消费观念的转变,以及对宝宝洗护安全越来越重视,使得婴幼儿纸尿裤市场的需求越来越大,同时也纷纷涌现许多纸尿裤品牌。作为香港乖乖宝贝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纸尿裤品牌乖乖宝贝,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与运作,由于包装精美、品质保证、价格实惠等,已经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良好的口碑,成为国内大多数家庭首选的纸尿裤品牌。那么乖乖宝贝纸尿裤价格是多少呢?乖乖宝贝纸尿裤好吗?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乖乖宝贝纸尿裤价格是多少 乖乖宝贝纸尿裤好吗?

乖乖宝贝纸尿裤价格是多少

目前市场上大品牌纸尿裤产品价格保持在200元左右,中小品牌纸尿裤产品价格则在100-200元的区间。而乖乖宝贝品牌纸尿裤产品在天猫、京东等线上电商零售价格100元左右,其在阿里巴巴线上电商平台价格是50元左右,相对于进口品牌纸尿裤,价格已经非常实惠,且有着十几年丰富的生产经验。

乖乖宝贝纸尿裤价格是多少 乖乖宝贝纸尿裤好吗?

既然乖乖宝宝纸尿裤价格特别平民化,那么乖乖宝贝纸尿裤好吗?

乖乖宝贝纸尿裤产品均采用进口原材料制作而成,精于”芯”,优于”吸”,真正做到超极薄、超能吸的健康纸尿裤片,让宝宝整晚干爽,享受金质睡眠。不起坨,不断裂的芯体结构,优于市面上的知名高级名牌产品,高级超柔无纺布表层,柔软再升级,有效预防红PP。

乖乖宝贝品牌纸尿裤产品,为所有家庭带去贴心关怀,帮助宝宝们健健康康成长。

乖乖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