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成长卫士M码纸尿裤 妈妈们何时备起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3日 11: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慢慢的长大了,大概到了第五个月的时候,妈妈们就可以替宝宝换上M码的纸尿裤。但是,每个宝宝的情况也不尽相同,所以,成长卫士可以建议爸爸妈妈等到宝宝体重长到6-8公斤左右的时候,是可以进行更换纸尿裤型号的工作了。爸爸妈妈还是不能进行判断的话,可以自己仔细的观察宝宝,当发现宝宝的小肚肚和大腿处有纸尿裤的勒痕的时候,这种情况是真的需要换纸尿裤了。

成长卫士M码纸尿裤 妈妈们何时备起

到了冬天,纸尿裤太厚闷得宝宝的屁股透不过气的时候,爸爸妈妈可以购买成长卫士超级薄婴儿纸尿裤给宝宝穿。成长卫士推出这款超薄理念的纸尿裤,主要就是因为它很柔,怎么摸都是很柔,不会带给宝宝穿着上的难受。而且宝宝冬天的皮肤也处于干燥敏感的情况,所以成长卫士在纸尿裤中添加芦荟精华作为底层设计,减少宝宝的尿液以及粑粑对于小屁屁的刺激,强化宝宝小屁屁的肌肤防御力。

成长卫士M码纸尿裤 妈妈们何时备起

当妈妈想发挥囤货的本领,在宝宝从S码换到M码的时候就可以开始了。毕竟这比新生儿码换到S码的使用周期可长的多了!当妈妈们不能确定宝宝的型号时候,可以一边用着S码,有时候拿出M码出来试试,即使现在用不了,等宝宝长大了也是可以用的,不会给宝宝造成太大的浪费。

成长卫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