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成长卫士:宝宝什么时候才能穿拉拉裤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3日 13: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时代的进步,拉拉裤成为了妈妈的新宠。可是给宝宝穿拉拉裤的时间,爸爸妈妈知道是什么时候吗?一般来说,等到宝宝九个月之后,长到9-10公斤的时候就可以准备从M码换到L码了。而在这个时候,宝宝的四肢活动的机率就会大大的增加,不合身的纸尿裤就给宝宝穿上的话容易引起移位错位的现象。所以,爸爸妈妈可以给宝宝穿上成长卫士的乐步裤,也就是拉拉裤。

成长卫士:宝宝什么时候才能穿拉拉裤呢?

成长卫士乐步裤为了细心呵护宝宝如丝绸般光滑的肌肤,在乐步裤的表层添加高级纺布材料,柔软的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由于宝宝的小屁屁容易被自身的排泄物引发红屁股症状,所以成长卫士采用蜂窝式三维瞬爽网面,能够快速吸收宝宝的尿液,也能牢牢的锁住宝宝的稀便,让宝宝的小屁屁整夜保持干爽。

成长卫士:宝宝什么时候才能穿拉拉裤呢?

一般来说,宝宝在穿L型号纸尿裤的时候成长迹象已经慢慢趋于稳定了。所以妈妈们想囤货的话,是可以开始进行了。纸尿裤不是分腰贴式以及拉拉裤嘛,有些妈妈偏爱腰贴式,有些妈妈感觉拉拉裤比较方便,该怎么选择呢?如果拥有选择困难症的宝宝可以尝试选择腰贴型纸尿裤和内裤式纸尿裤并用,想必也不是不可以吧!

成长卫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