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倍爱植源酵素防皴修护霜凝聚植物精华 带给给宝宝肌肤极致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3日 13: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天来了,风吹在脸上有一种刺骨的感觉,成年人都觉得皮肤像一样刀割何况是家里的宝宝呢,一个不小心孩子娇嫩的肌肤就会出现皴裂、冻疮等问题,所以在寒冷的冬季里,给宝宝准备一款护肤品是非常有必要的。

婴倍爱植源酵素防皴修护霜凝聚植物精华 带给给宝宝肌肤极致呵护

近期新推出的植源酵素系列中有一款防皴修护霜就是专为秋冬季节婴幼儿肌肤研制的护肤品。防皴修护霜含有乳木果和金盏花成分,乳木果是一种纯天然植物油脂,具有超强抗氧化效果,温和无刺激,与人体分泌油脂指标极为接近。深层滋润,防止干燥开裂,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护膜。而金盏花有超强的愈合能力,杀菌收敛伤口,镇定肌肤,改善敏感性肤质。滋润干燥肌肤,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尤其针对干燥的肌肤,有高度的滋润效果。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