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icuna实木婴儿床给宝宝自己的睡眠空间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23日 15: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需要一个自己的睡眠空间,而却越早拥有自己的睡眠空间对宝宝的的帮助越大,这不仅仅是从安全方面来考虑,还有心理和成长等多方面的角度,micuna实木婴儿床给宝宝一个舒适的自我睡眠空间!

宝宝拥有独立的睡眠空间有什么作用?首先父母在睡觉的时候不用担心不小心压到孩子,这对孩子的睡眠安全非常重要!其次婴儿时期对周围的感觉最是敏感,而且非常容易形成依赖性,和父母一起睡眠对之后的独立无益!

micuna实木婴儿床给宝宝自己的睡眠空间

Micuna是来自西班牙的专业婴童家具企业,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婴童产品,让孩子们安全成长。Micuna凭借环保、安全艺术的实木童床设计开拓了全新视野,迅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micuna实木婴儿床精选优质进口木料,食用安全无害的材料,为宝宝打造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

与二次不妨买来自西班牙的micuna实木婴儿床!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