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乖乖宝贝超级薄纸尿裤 让宝宝有个安稳的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3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一些调查显示,纸尿裤的吸收功能跟宝宝的睡眠质量也是有挂钩。那些吸收能力强、质量好的纸尿裤能够为宝宝的小屁屁提供一个充分干爽的环境,不会让宝宝在睡眠中也能感到小屁屁的潮湿以及不适。所以宝宝也能减少因为穿着湿透的纸尿裤而苏醒的次数,这样也有了一个安稳的环境,觉都能睡的饱饱的了。比起穿着吸水性能不好的纸尿裤或者是用传统尿布的宝宝,穿着吸水性能好的纸尿裤宝宝睡眠时间也更长,睡的也更加的香甜。

乖乖宝贝超级薄纸尿裤 让宝宝有个安稳的睡眠

乖乖宝贝超级薄纸尿裤采用全芯体的吸收层,里面含有的高分子具有良好的吸水性,只需17秒就可以完全吸收800mL的水,而且在吸收完之后,表面依旧保持干爽。宝宝睡觉的时候从来都是不怎么安分的,所以,乖乖宝贝采用了立体双重防漏,那个具有弹性的侧边,即使宝宝怎么动也不会感到束缚。

乖乖宝贝超级薄纸尿裤 让宝宝有个安稳的睡眠

但是,妈妈们请注意,即使纸尿裤做的再好也需要及时的更换才能让宝宝显得更加舒适。纸尿裤做为一次性卫生用品,不能进行超时使用,一旦超时容易出现渗漏或着是宝宝的小屁屁产生尿布疹。所以爱偷懒的妈妈请勤快的为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保持宝宝小屁屁的干爽、清洁。

乖乖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