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幼儿园玩具什么品牌好 特宝儿早教玩具更益智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4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孩子们进行早教的场所幼儿园,它是用什么来给孩子们早教的呢?一方面通过幼师们讲课,另一方面通过玩玩具来锻炼孩子们动手能力。那么幼儿园玩具什么品牌好呢?小编推荐特宝儿早教玩具更益智,它是中国益智玩具领导品牌,也是幼儿园给孩子们早教常玩的玩具品牌。

幼儿园玩具什么品牌好 特宝儿早教玩具更益智

特宝儿早教玩具——游戏书

游戏书是一种虚构性的文学作品。它结合了书和游戏的因素,让孩子们在玩耍过程当中,真正学习到知识,将寓教于乐完美融合在一起,是幼师常给孩子们玩耍的一种教具。

幼儿园玩具什么品牌好 特宝儿早教玩具更益智

特宝儿早教玩具——积木

积木本身就是一种极好的幼儿教具,它能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更好的认识自然,在积木玩具中扩大知识和能力。

幼儿园玩具什么品牌好 特宝儿早教玩具更益智

特宝儿早教玩具——数字拼图

拼图玩具材质各种各样,变化多端难度不一,让孩子们百玩不厌,同时也能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以及提升孩子们的逻辑思维。

特宝儿早教益智玩具是中国早教之父冯德全推荐的玩具品牌,专注于0-6岁儿童智力开发,以多元智能理论与关键期重点培养早教理论为基础,将有趣、益智、健康的益智玩具带给孩子们,让每个孩子全面发展,充分发展,多元化发展,从而健康快乐聪慧地成长。

特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