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国致睿奶粉来自浪漫国度的优质奶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24日 14: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出生后吃、住、用、行都是爸爸妈妈的精心准备,为了让孩子健康的成长!尤其是吃,直接关系着宝宝的健康和成长!这时候一款高品质的奶粉非常重要,那么我们如何给宝宝选择呢?

奶粉好坏和奶源有非常直接的关系,因为它占配方奶粉重量的70%~80%。奶源又取决与奶牛的生长环境、食用的草料、奶牛的健康等,最好的奶源牧场:美国乳业之州—威斯康星州、新西兰南奥塔哥—南纬46°的极致纯净、荷兰—牧场之国、法国诺曼底—欧洲乳仓、澳大利亚东南部 – 袋鼠之国的第三产业、阿根廷—潘帕斯草原、爱尔兰—欧洲的农村,致睿奶粉就选自法国诺曼底!

法国致睿奶粉来自浪漫国度的优质奶粉

奶粉的生产工艺,采用湿法工艺将鲜牛奶直接喷雾干燥加入营养成分制成的,不仅不存在乳粉二次开包混装等中间环节,而且采用多道过滤工序,杜绝安全隐患,充分保证各种营养的均衡。

最后是奶粉的配方,法国致睿奶粉系列,是科学家针对宝宝的身体素质和营养需求精心研制,搭配多种营养元素,保证宝宝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