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之彩温馨提示:孕妇要注意内衣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24日 15: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妇怀孕后,开始做着各种的准备!务必给肚子里的孩子一个安全的环境,同时也个自己一个舒适的孕期,毕竟怀孕是很辛苦的!但是不知道孕妇们在注意自己食物、孕妇装、化妆品的时候有没有注意过内衣呵护!

怀孕后孕妇的生理发生这巨大的改变,这不仅仅是肚子变大而已!首先孕妇内分泌会增加,皮肤会变得油腻,排汗和生理排泄会增多,乳房会增大,变得坚实和沉重,还有尿频等现象,阴道分泌物较往常会增多等种种反映,所以孕妇孕期的卫生护理非常重要,需要注意内衣的更换和保护!

孕之彩温馨提示:孕妇要注意内衣健康

怀孕期间,准妈妈的胸部是从下半部分开始扩张,所以一定要选择孕妇内衣并且根据胸部的变化及时地更换尺寸,而且内衣不宜过紧对孕妇乳腺造成伤害!

材质上内衣最好选取透气、吸汗、亲肤的材料,亲肤棉质的材料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棉材料做为最适合人类的材料,它的吸汗透气、亲肤都是非常优秀的存在!而且孕妇最好购买专业设计的内衣!

孕之彩孕妇内衣,精选优质棉材料,根据孕妇孕期的生理特点开发研制,是非常不错孕期的内衣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