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蒙蒙摩米2015年冬款羽绒服演绎时尚经典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5日 10: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潮流是一种与众不同的个性。蒙蒙摩米2015年冬款羽绒服演绎时尚经典,让所有孩子尽显温暖与潮流并行的个性魅力。

蒙蒙摩米2015年冬款羽绒服演绎时尚经典

纯粹简单之美

羽绒服保暖性特别好,是冬季经典流行单品,多以简约大方为美。如图所示蒙蒙摩米2015年冬款羽绒服,总共分为两种颜色不同的款式,蓝色是小男孩穿着,粉色是小女孩穿着,不同于市场上华丽繁琐的羽绒服,蒙蒙摩米羽绒服更注重保暖性及纯粹,这种纯粹简单之美没有任何华丽去表达,却足够彰显出孩子们本真之美。

蒙蒙摩米2015年冬款羽绒服演绎时尚经典

温暖纯真之美

蒙蒙摩米2015年冬款羽绒服除却纯粹简单之美的外观,在填充物上多采用温暖绵柔的鸭绒为主,将鸭绒洗干净,再进行全方位消毒,使得冬季羽绒服暖和又环保安全,其次鸭绒重量偏轻,使孩子们穿着不显臃肿,融合简约潮流元素,使得孩子们拥有温暖纯真之美。

蒙蒙摩米2015年冬款羽绒服不盲目追随潮流,始终走自己的路,让每个孩子在这个漫长的冬季演绎着时尚经典。

蒙蒙摩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