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瑞滋牛初乳开启宝宝智慧之门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25日 11: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牛初乳是母牛产犊后3天内的乳汁,蛋白质含量较高,而脂肪和糖含量较低。不仅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而且含有大量的免疫因子和生长因子,价格科学加工的牛初乳是非常不错的营养品!纽瑞滋牛初乳特殊配方,营养宝宝身体,强化宝宝大脑!

纽瑞滋纯牛初乳IgG免疫球蛋白>15%,富含多种活性免疫因子、生长因子及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乳类营养。多种活性成分协同作用,发挥独特免疫机制,帮助宝宝抵抗病菌侵袭,做到营养均衡全面不对宝宝健康产生伤害!

纽瑞滋牛初乳开启宝宝智慧之门

最重要的是,纽瑞滋牛初特别添加牛磺酸、胆碱、磷脂、脑肽等营养成份,能够有效促进脑神经系统发育、增长智力、提高智商,这对于成长中的宝宝来说至关重要,大脑更好的发育宝宝今后生活有非常重要的帮助的促进!

纽瑞滋授权的产品生产企业完全符合国际行业生产标准要求,有严格的品控流程,有新西兰政府的生产及安全认证,符合中国国家进出口食品检验检疫标准要求,值得消费者信赖!为宝宝成长不懈奋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