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安全座椅立法在即 迪亚严控产品质量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5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年9月1日,国家已经开始对儿童安全座椅产品实施强制性3C认证,未获得3C认证和未标注3C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产品一律不得出厂、销售、进口或者在其他经营活动中使用。据悉,在2016年7月,儿童安全座椅强制使用的全国性立法有望公示。儿童安全座椅立法在即,作为宁波市比较有名的安全座椅品牌迪亚,仍旧严控产品质量,切实保障孩子们安全出行。

儿童安全座椅立法在即 迪亚严控产品质量

目前我国儿童安全座椅市场仍处于起步阶段,相比于欧美国家95%的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率,中国只有小小的5%使用率,这样巨大的差距。一方面是国人对于孩子安全出行不重视,另一方面则是政府没有完善相关的法律法规。

儿童安全座椅立法在即 迪亚严控产品质量

随着汽车进入大众化普及、父母对儿童安全也越来越重视,近年,安全座椅的课题慢慢走 入国家政策法规的视野中。而迪亚品牌儿童安全座椅产品始终将安全作为首要任务,所有产品从设计选料再到生产测试,均严格把控每一道工序,让家长买得放心,宝宝用得安心。

迪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