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斯博儿婴儿床温馨提示:注意慎用电热毯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25日 15: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季天气寒冷,许多家庭都加厚衣物,开启低热或空调,开始暖冬模式,但是给宝宝取暖的时候需要注意各种事项,爱斯博儿婴儿床温馨提示要小心使用电热毯!

电热毯,又名电褥,是一种接触式电暖器具,它将特制的,绝缘性能达到标准的软索式电热元件呈盘蛇状织入或缝入毛毯里,通电时即发出热量,用于人们睡眠时提高被窝里的温度来达到取暖目的。是非常物美价廉的取暖产品,但是给宝宝使用要特别注意!

爱斯博儿婴儿床温馨提示:注意慎用电热毯

电热毯质量的好坏差别非常大,差的电热毯容易导致漏电,引起火灾,其次电热毯会使毛细血管一直处于扩张状态,体内水分和盐分明显丢失,容易让宝宝出现口干、咽痛、鼻孔出血、皮肤干燥以及大便秘结等。最后如果宝宝习惯了电热毯会导致宝宝对寒冷的抵抗力下降,影响孩子正常的生长发育。

爱斯博儿婴童床的涂装还采用进口环保漆,无毒无异味,全方位保护宝宝的成长环境,是宝宝婴儿床的优良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