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满奶粉给孕妇和宝宝安全的营养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26日 10: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最需要奶粉呵护的是孕妇和宝宝!孕妇因为怀孕的关系需要大量的营养,而宝宝婴幼儿阶段的食物之一就是奶粉,所以这两类人需要更加安全、营养、健康的奶粉呵护!安满奶粉科学配比,给孕妇和宝宝健康的营养支持!

安满是恒天然旗下领先的母婴营养品品牌,创立于1996年!奶粉经过安满营养科学研究中心的科学家的科学配比,专为计划怀孕、孕期女性及婴幼儿提供安全、营养的奶粉呵护。

安满奶粉给孕妇和宝宝安全的营养呵护

安满奶粉非常重视奶源的纯净,安满100%采用来自新西兰的奶源,新西兰优越适宜的环境为奶牛场提供了得天独厚的饲养条件,新西兰的牛奶及牧群的质量全球领先。牛奶的质量安全管理是新西兰特别重视的一个领域,这让奶源更加优质!

安满奶粉给孕妇和宝宝安全的营养呵护

安满智孕宝孕妇配方奶粉是针对孕妇、计划怀孕的女性和哺乳期女性来配制,富含孕期所需营养素,能帮助提供胎儿脑部营养,100%满足孕期每日所需的营养素。

安满婴幼儿奶粉从牧场到罐装,从新西兰到中国,从专业检测到原罐送达,有第三方参与安满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产制过程,奶粉的整个生产过程都得到了全程管控,安全与品质得到了彻底保障。专利DR10乳双歧杆菌。效促进宝宝肠道健康,减少因肠胃不适造成的便秘或腹泻状况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