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满智孕宝孕妇配方奶粉让胎儿营养充沛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26日 11: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想要拥有先天的优势,除了父母基因优势外,就是孕妇的孕期营养补充!有良好的营养补充的孕妇,会比营养不良的孕妇产下更加健康的宝宝!安满智孕宝孕妇配方奶粉为孕妇补充孕期营养!

安满是新西兰乳制品巨头恒天然集团旗下的奶粉品牌,一直致力于女性健康研究,安满智孕宝孕妇配方奶粉是针对孕妇、计划怀孕的女性和哺乳期女性来配制,帮助孕妇补充孕期营养的奶粉,奶粉使用100%新西兰奶源生产制造的专业奶粉。安满TM智孕宝TM孕妇配方奶粉,帮助补充神经节苷脂(GA)、1亚油酸、α-亚麻酸、叶酸等诸多营养,并添加DR10TM乳双歧杆菌。

安满智孕宝孕妇配方奶粉让胎儿营养充沛

叶酸属于B族类维生素,帮助胎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DHA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帮助胎儿大脑发育,提高认知功能。神经节苷脂是一种胎儿脑部发育重要营养素,有助于促进神经元的生长和连接。DR10乳双歧杆菌促进肠道有益生长,减少肠道不适正装,帮助预防肠胃道有害病菌侵害。

安满智孕宝孕妇配方奶粉给孕妇健康的营养补充,让胎儿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