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乖比比宝宝洁手液 让宝宝双手远离细菌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6日 13: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洗手作为一件极其平凡的事情,但是宝宝的生活卫生却脱离不了这个习惯。无论是宝宝上完厕所,还是饭前,无论是泥地里打滚、还是玩沙子都是需要洗手的。很多妈妈们认为洗手这件事情十分简单,只需要给孩子打开水龙头个就可以了,可是这样真的能够洗干净宝宝脏兮兮的小手吗?

乖比比宝宝洁手液 让宝宝双手远离细菌

乖比比宝宝洁手液 让宝宝爱上洗手

宝宝身上会出现很多常见的传染病,像什么感染性腹泻、急性呼吸道传染病、肠道寄生虫病、皮肤感染、沙眼等疾病,这些疾病的传播方式都是经过宝宝的“双手”进行传播。所以,爸爸妈妈想要避免宝宝生上这些病,就需要注意宝宝双手的清洁。

乖比比宝宝洁手液 让宝宝双手远离细菌

白天用乖比比宝宝西柚洁手液 晚上用乖比比宝宝青苹果洁手液

乖比比宝宝洁手液萃取西柚、青苹果这类水果的植物精华,使用弱酸性配方,为清洁宝宝娇嫩的肌肤打下良好的基础。而且,作为洗手液,去污能力一定要是强的,乖比比宝宝洁手液完全做到了。还能做到强效的抗菌抑菌的作用,避免那些大肠杆菌、金色葡萄球菌等细菌、病菌残留在宝宝的双手上。

比诺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