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恩贝宽口全硅胶奶瓶 让宝宝爱上喝奶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6日 15: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使用奶瓶的时间段是从母乳喂养过渡到人工喂养时期,甚至是一开始就使用人工喂养。一般来说,一开始人工喂养的宝宝对于奶瓶的抗拒是比较小的。而那些冲母乳喂养过渡到人工喂养的宝宝,在使用奶瓶的情况下是有一定的抗拒的。所以妈妈们要如何让宝宝接受奶瓶喂养呢?

喜恩贝宽口全硅胶奶瓶 让宝宝爱上喝奶

一般来说,宝宝使用奶瓶喂养的时机建议是选择在宝宝饿了的时候,这个时候的宝宝会比较容易接受奶瓶。这个时机嘛,大约是在下午4-6点左右的时候。因为这个时候的妈妈乳汁分泌的量是全天中的低点,如果是大胃口的宝宝一般是满足不了其需求的。所以奶瓶可以顺势祭出,成为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常胜将军。

喜恩贝宽口全硅胶奶瓶 让宝宝爱上喝奶

喜恩贝宽口全硅胶奶瓶犹如妈妈肌肤般的触感,避免太过于硬邦邦引起宝宝的反感。而且其隔热性比起玻璃奶瓶稍微强一些,喜恩贝还特别进行加厚设计,避免烫到妈妈和宝宝。而且硅胶是一种会呼吸的材料,能够减缓奶液变质的速度,让奶液不易变质。

喜恩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