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鞋是什么意思 芭比童鞋品牌为您答疑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6日 16: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鞋是什么意思呢?这个问题有两种解释,一种是网络流行语同学的谐音词,另一种是专指为孩子设计的童鞋产品。前一种大家应该都知晓,后一种却甚少清楚。因此,芭比童鞋品牌在这里为您答疑解惑,以供大家了解童鞋产品相关知识。

童鞋是什么意思 芭比童鞋品牌为您答疑

童鞋是指儿童所穿的鞋子,年龄一般为0-16岁,并根据这个年龄段的孩子的脚的生长发育特点而设计适合他们穿着的鞋子,讲究轻巧、透气、舒适、适合脚型健康生长等特点,其大致分为三种,旅游鞋、皮凉鞋、布面童胶鞋等,设计风格也多种多样的,有时尚摇滚、都市雅痞、旅行热潮、学院风派等,使得孩子们拥有更多的选择。

童鞋选购方法

1、宝宝15个月前,应该穿鞋底比较轻薄及软身的鞋子,保护性又是特别强的童鞋产品为主。

2、宝宝15个月后,应该穿鞋底比较柔软且厚实的鞋子,这样不仅非常耐用,而且更能保护宝宝学步。

新菱玩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