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国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率偏低 宝得适倡导儿童乘车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6日 16: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中国汽车技术中心(简称“中汽研”)一项权威调查显示,2014年我国的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率仅为1%,相比于欧美发达国家90%普及使用率,依然存在着巨大的差距。中国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率之所以偏低,有两方面原因造成,一方面是国内安全座椅发展较晚,如今依旧处于起步阶段;另一方面人们对于孩子乘车安全的意识认识较弱,安全座椅品牌企业对于孩子乘车安全的教育普及较少。

中国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率偏低 宝得适倡导儿童乘车安全

而作为宁波英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安全座椅品牌宝得适,几十年以来一直专注于生产设计汽车儿童安全座椅产品,产品足迹覆盖全球六大洲、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产品品质经得起国际标准严格考验,深受国内各大家庭们的喜爱及欢迎。

中国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率偏低 宝得适倡导儿童乘车安全

同时这些年宝得适为了倡导儿童乘车安全理念,举办了多次公益活动,一则提升了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二则借此提升家长对于孩子乘车安全出行的意识,三则助推国内安全座椅立法进程。

宝得适品牌倡导儿童乘车安全理念,固然是为了自家产品销售得更好,然其值得我们尊重的一点,便是不遗余力去推动儿童乘车安全的知识普及,有效减少了国内儿童乘车安全交通事故发生几率。

Britax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