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冬季节婴儿补钙用贝奢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27日 12: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为什么说婴儿在秋冬季节对钙的需求更“迫切”呢?一方面,随着气温下降,机体对钙的吸收和利用率都在提高,此时补钙可谓事半功倍。另一方面,秋冬日照时间较夏季明显缩短,孩子户外活动的时间大幅减少。晒太阳少了,易引起维生素D缺乏,影响骨骼生长。

秋冬季节婴儿补钙用贝奢

一般来讲,5个月内的婴儿,每日钙摄入量应该在300毫克;6个月—1岁者,每日钙摄入量为600毫克;4—10岁儿童的钙摄入量为800毫克。“秋季,应该从增加户外活动、服用钙剂和增加饮食中钙摄入量三方面,保证幼儿钙摄入达标。”

专家建议,人体不能自行合成钙,必须依靠外界供给,所以适当服用钙剂也是不错的选择。

贝奢国林牌钙片是或否人国家白建平批文的蓝帽认证保健产品,期钙片种含有来源于天然优质蛋白质牛乳酪蛋白的酪蛋白磷酸肽,能够游戏哦啊提高人体钙铁锌等二价矿物质的摄入量以及吸收和利用率,帮助婴幼儿补充钙质,强化骨骼。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