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贝丽婴儿车好不好 时尚辣妈刷街神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7日 12: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车是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宝宝交通工具,同时也是时尚辣妈外出扮靓潮流。那么究竟什么牌子的婴儿车产品比较好呢?目前市场上售卖比较火热要属爱贝丽品牌,它紧随人们时尚潮流,又十分注重安全性能,深受时尚辣妈的欢迎。今天小编要讲的是爱贝丽高景观推车产品,这款产品是时尚辣妈刷街神器,不信我们去看看吧。

爱贝丽婴儿车好不好 时尚辣妈刷街神器

爱贝丽高景观婴儿车优势有哪些

1、座椅自由调节

爱贝丽品牌为了让宝宝坐的舒适,妈妈推的省力,特意设计了座椅自由调节,还能瞬间收车折叠,方便又省心省力。

2、睡篮模式

爱贝丽为了让宝宝在颠簸的路途睡得舒心安稳,独创睡篮模式,贴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3、航空级别车架

爱贝丽婴儿车使用了航空铝材,抗拉强度是普通铝的2.6倍,保障宝宝安全出行。

4、高景观设计

为了让宝宝远离汽车尾气,特意设计了高景观,距离地面60厘米高度,让宝宝出行更健康。

5、多彩选择

为了满足宝宝对美的追求,以及时尚辣妈扮靓的需求,三种鲜明色彩随心选择,使得爱贝丽高景观婴儿车成为时尚辣妈刷街神器。

爱贝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