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元旦假日孩子出游怎么搭配 休闲外套经典百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8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元旦假日即将来临,孩子们又可以愉快出游玩耍啦!作为孩子自然高兴不已,心情是极好极好的,而父母却犯愁孩子出游衣服怎么搭配,既能舒适暖身还能尽显时尚潮流。就让兔仔唛(TUZAMA)品牌告诉您,只需一件休闲外套,就可以经典百搭,使孩子们拥有与众不同的穿着体验。

元旦假日孩子出游怎么搭配 休闲外套经典百搭

儿童连帽休闲外套+牛仔裤+板鞋

儿童连帽休闲外套作为冬季潮流前卫单品,它能使孩子洋溢着青春美好气息,同样也充满了律动的生命力。如图所示儿童连帽休闲外套,纯粹大方的天蓝色涂抹,简约有型的连帽设计,流畅修身的版型线条,配上修身紧致黑色牛仔裤,再穿上一双休闲潮流的韩式板鞋,处处充满了动感帅气的时尚魅力。

元旦假日孩子出游怎么搭配 休闲外套经典百搭

儿童双排扣风衣+牛仔裤+白球鞋

儿童双排扣风衣很有风范,无论中长款都极具时尚魅力,它能使孩子拥有与众不同的潮流个性。如图所示儿童双排扣风衣,神秘典雅的暗黑色涂抹,优雅大方的双排扣设计,蓬松裙式下摆线条,配上大方得体的黑色宽松牛仔裤,再穿上一双复古时尚的白色球鞋,完美呈现出都市潮流小达人的时尚与个性的全新穿着。

其实元旦假日孩子出游,穿上一件休闲外套,不仅仅能让孩子轻松自由的玩耍,又可以经典百搭,简直是父母带孩子出游服装搭配不二选择的潮流单品。

兔仔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