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6年蒙蒙摩米品牌秋冬新品发布会暨渠道商年会即将隆重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8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5年充满了惊喜与欢乐,每个人都有失去与得到,也渐渐成长许多。而作为蒙蒙摩米品牌同样在这一年里有了大突破,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共同努力下,使得蒙蒙摩米品牌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销售业绩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为了答谢经销商们对蒙蒙摩米品牌一如既往的支持及厚爱,特意在深圳金茂园大酒店举行2016年蒙蒙摩米品牌秋冬新品发布会暨渠道商年会,即将于2016年1月17日隆重开幕,因此小编在这里欢迎您的光临。

2016年蒙蒙摩米品牌秋冬新品发布会暨渠道商年会即将隆重开幕

蒙蒙摩米是深圳市欣业源新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婴幼童服饰品牌,以贴近自然、简约自信为设计方向,摒弃复杂设计,强化安全舒适,倡导简约清新,致力于让大多数家庭与宝宝能享受的优质适宜的婴幼儿服装,并呼吁一种轻松相伴、喜悦相随的“亲子简生活”。同时,为了使服装成为孩子与父母爱之传递,体现出婴幼童简约时尚风格,在面料上,均采用纯天然无刺激材质,在设计上,贴合孩子活泼好动的天性,给孩子及家庭带去真正贴心健康呵护。

2016年蒙蒙摩米品牌秋冬新品发布会暨渠道商年会即将隆重开幕

近些年童装行业安全问题层出不群,价格也是虚高不下,使得家长们对童装产品质量充满了担忧,对童装产品昂贵价格望而却步。因此蒙蒙摩米品牌开启了童装行业另类改革,以简约自然为设计方向,打破以往成人化童装繁琐设计,真正贴合孩子本真的天性,从而受到全国各地家庭的喜爱。

2016年蒙蒙摩米品牌秋冬新品发布会暨渠道商年会即将隆重开幕

因此蒙蒙摩米品牌很受经销商们的青睐,这些年在经销商们的共同努力下,蒙蒙摩米品牌越来越壮大,发展越来越好。所以蒙蒙摩米举行了2016年蒙蒙摩米品牌秋冬新品发布会暨渠道商年会,希望新老客户莅临参加。

时间:2016年1月17日-1月20日

地点:深圳金茂园大酒店(坪山新区金牛西路33号)

蒙蒙摩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