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玛诗营养保湿润肤洗手液 让宝宝的双手保持洁净光滑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8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洗手是一件不小的事情,毕竟很多时候宝宝的病都是由手部细菌引起的。有时候,宝宝外出玩耍的时候,不洗手就揉眼睛、把手指含在嘴巴等等,这些都导致细入侵宝宝的体内。所以洗手就成了维护宝宝健康的重要关卡,所以爸爸妈妈们要及时培养宝宝的洗手习惯。

卡玛诗营养保湿润肤洗手液 让宝宝的双手保持洁净光滑

还有,如果只是用清水给宝宝洗手的话,受伤的细菌还是残留在宝宝的手上。所以,爸爸妈妈可以购买一款宝宝专用的洗手液,让宝宝的小手保持干净嫩滑。而卡玛诗营养保湿润肤洗手液正好满足宝宝的需求。它蕴含植物抗菌成分和天然芦荟,能够清洁宝宝手上的污垢,去除有害细菌,并对宝宝娇嫩的肌肤进行温和保湿。

卡玛诗营养保湿润肤洗手液 让宝宝的双手保持洁净光滑

还有宝宝洗手后建议是准备一块ta专用的小毛巾,这样可以调动孩子洗手的积极性。毕竟拥有的自己喜欢的物品,洗手这件事情也不再变为无聊的事情。这块小毛巾可以让宝宝自己进行挑选,毕竟爸爸妈妈的喜好并不能决定宝宝的的喜好,让宝宝自己选择才能避免买过来后宝宝不喜欢。

雅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