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uk婴儿安全分阶段固牙练习组 让宝宝的小牙都有nuk的陪伴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8日 11: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刷牙作为每个人的日常都需要经历过的一个步骤,其本意就是为了保持牙齿的健康以及洁净。那么,那些刚刚开始学习刷牙的宝宝需要怎么样的牙刷,才能正确的进行刷牙呢?

nuk婴儿安全分阶段固牙练习组 让宝宝的小牙都有nuk的陪伴

nuk婴儿安全分阶段固牙练习组就可以帮助因为宝宝刷牙而苦恼的爸爸妈妈。在宝宝孩子出牙期的时候,可以用nuk在第一阶段的按摩棒,它采用360°按摩颗粒的设计,可以减少宝宝出牙期的不适感,帮助宝宝的乳牙萌出。而等宝宝出牙之后可以使用nuk第二阶段的齿形刷头,它可以温和的清洁宝宝的小乳牙,并且在清洁的时候还能对宝宝的牙龈进行按摩。

nuk婴儿安全分阶段固牙练习组 让宝宝的小牙都有nuk的陪伴

还有,宝宝刷牙的时候,爸爸妈妈是不是很怕宝宝一不小心把牙刷当做棍子捅,一不小心捅到喉咙眼。所以,nuk特别为宝宝刷牙设置了安全防护环,这样可以避免宝宝牙刷过度的深入搭配宝宝的口腔,也让爸爸妈妈在宝宝自主刷牙的时候可以松一口气。并且,宝宝刷牙的时候肯定是需要抓住牙刷柄的,万一手滑可能造成对宝宝健康的危害。所以nuk对牙刷柄采用了防滑设计,让宝宝可以轻松抓握,避免对于健康的危害。

NUK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