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亚教你如何为宝宝选择合适的儿童安全座椅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9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元旦节将至,选择带孩子自驾游旅行的家庭不在少数。因此,迪亚品牌在这里教你如何为宝宝选合适的儿童安全座椅产品。

在选择安全座椅时,需要仔细看产品认证情况、及其使用的材料,此外还要根据宝宝年龄和体重来选择。迪亚品牌安全座椅产品测试由欧洲最权威的实验机构完成,严格管控产品的品质稳定性,产品的核心零件如卡扣,进口自专业的欧洲知名厂家。

迪亚教你如何为宝宝选择合适的儿童安全座椅

如何为宝宝选择合适的儿童安全座椅

1、宝宝体重10公斤以内

如果宝宝体重在10公斤以内,可选婴儿安全座椅产品。婴儿安全座椅是面朝车尾方向安装,设计原理是当意外来临时,绝大部分来自车前方的巨大冲击力会被椅背吸收。

2、宝宝体重10-18公斤以内

如果宝宝体重在10-18公斤以内,可选幼儿安全座椅产品。幼儿安全座椅安装方向朝前,有必要的话,把浴巾叠成薄枕,垫在汽车安全座椅里宝宝腰部的位置,尽量让宝宝感觉视野宽广、坐姿舒适,而不是窝在安全座椅里。

3、宝宝体重超过18公斤

如果宝宝体重超过18公斤,可选加高安全座椅。目前市场上加高安全座椅有两种类型,一种是无背式增高坐垫,另一种是高背式加高座椅。

迪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