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嗳呵婴儿手口湿巾 给宝宝的肌肤带来清爽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9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湿巾作为很多妈妈给宝宝清洁的工具一直处于一种很受欢迎的状态。而宝宝的湿巾要求对于普通成人用的要求是不同的,所以宝宝使用的湿巾一定是要挑选适合宝宝娇嫩肌肤的品牌。为嗳呵就成了很多妈妈心目中的首选目标。

嗳呵婴儿手口湿巾 给宝宝的肌肤带来清爽感

嗳呵婴儿手口湿巾采用的海藻提取物以及木糖醇带给宝宝舒适的享受。由于湿巾很重要的就是其承载物,所以嗳呵选用优质天然的棉柔纤维,轻轻擦拭在宝宝的肌肤上不会来一种黏腻感,让宝宝的肌肤享受湿巾来带的清爽舒适。

嗳呵婴儿手口湿巾 给宝宝的肌肤带来清爽感

并且此款湿巾的技术融合了丹麦的母婴护理,在安全清洁宝宝口腔以及一切入口的玩具、牙胶等等物品,还能细心护理宝宝全身肌肤。所以,为宝宝选用这样一款产品,妈妈们并不是特别吃亏。

嗳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