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373 在雾霾中维护好宝宝的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9日 16: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最近雾霾天气频发,所以导致很多爸爸妈妈的家庭里选用紧闭门窗的方式。这样不仅可以抵挡冬天的寒意还能抵挡雾霾的侵袭。可是长时间紧闭的房间空气都没有经过流通,让空气中的病毒、细菌很容易在此种环境中滋长起来。一旦爸爸妈妈生了什么疾病,也容易出现交叉感染。更不用说宝宝的抵抗力那么差,生的病肯定是变本加厉。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373 在雾霾中维护好宝宝的健康

可以这样说,爸爸妈妈趁空气指数好一点的时候需要打开门窗进行空气流通。如果一直处于雾霾天的话,可以使用空气净化器去净化房间里的空气。爸爸妈妈可以购买飞利浦新推出的空气净化器AC4373。它采用了双层只能空气感应器,还附带4级LED空气质量指示灯,拥有6中风扇速度的设置,为宝宝生存环境的健康做出贡献。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373 在雾霾中维护好宝宝的健康

一些空气净化器并不能过滤出雾霾天气中颗粒,而飞利浦却能做到。因为它采用集成式多功能过滤网,过滤尺寸小到20纳米的病毒,这样可以极大的过滤出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并为调皮的宝宝设置的儿童锁,避免宝宝贪玩时乱按空气净化器的按钮。

新安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